羽铭

"你是我爱的尺标"

学生党,渣渣,会写文/调教虚拟歌姬/唱歌/写一点点曲子,更新随缘

是之前《海上玫瑰》里的那首歌填词

!感谢有老师真的愿意为我的二创来三创()

写的真的很棒,有几个句子让我重新感受到了当初写文的时候想传达的情感,理解的很到位(顺便结尾再刀一把是吧)

火速夸夸,人生中第一次被三创,感动极了wwww

灯火光影处:

【安可】

(卡壳)

急湍下轻鸥 喧哗笑我两手空空

玫瑰只风流 一腔诗意如何能懂

珠江水可否 掬起一池月色朦胧

然后我回头 世界只剩车水马龙



终究是再无人似你

陪我从籍籍无名 到声名鹊起



年年岁岁大好河山 余生分开走

覆水已难收 流尽昨日风头

岁岁年年大好河山 来世再相守

爱意撕碎成残片 乘夜潮东流



心事随轻鸥 淡然看我两手空空

片红存风流 满腔诗意不必再懂

珠江水依旧 洗褪满池月色朦胧

不能再回首 把你留给车水马龙



终究是再无人似你

陪我从风生水起 到旧梦已矣



年年岁岁大好河山 余生分开走

覆水再难收 流尽那日风头

岁岁年年大好河山 来世再相守

爱意剪碎成残片 伴夜潮东流



薄舟停留那回忆的浓稠

庚子到壬寅讲什么停留

曾以为那份温柔独我拥有

转头打断幼稚伸出的双手



年年岁岁大好河山 余生分开走

覆水难收 流尽风头

岁岁年年大好河山 来世再相守

爱意破碎成残片 任夜潮东流



年年岁岁大好河山

余生分开走

(END)

评论(1)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